我校召开2023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4-01-05 21:42:13  发布人:010235  浏览量:98

为落实高校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要求,贯彻《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2023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苏委教办函〔2023〕57号)相关规定,推动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学校于2024年1月5日在乾元楼202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校党委书记黄志良,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海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章志红,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姚延芹,党政办公室(外事办公室)主任朱梅芳,安全保卫处处长刘顺传作为评审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各二级党组织班子成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及党员教师代表近50人参会。会议由组织统战部部长徐祖平主持。 

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以现场述职的方式进行。会上,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对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围绕履行党建责任情况等多方面逐一述职。评审组成员对现场述职的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点明亮点,指出不足,提出相应改进要求。

黄志良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对各二级党组织过去一年党建工作的成效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代表学校党委向大家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他要求各二级党组织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完善高校党建制度体系,推动学校“一融双高”建设进程。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牢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继续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深入打造基层党建品牌,各二级学院要充分发挥学院专业特色,开创既有时代特征又有学院特色的党建品牌;三是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下一步,学校将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将此次党建述职评议结果作为我校2023年度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诊断与改进评价指标主要依据,并督促各二级党组织抓好整改落实,加强调研指导和跟踪问效,确保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文/王坤 图/张磊 复审/周燕 终审/徐祖平)

1cb3cf745099c53dbfdec9b9b51e872.jpg


核发:01066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