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分工会开展2023年度“岗位先锋”表彰
日期:2024-03-08 11:21:59  发布人:010395  浏览量:796

36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分工会开展了2023年度“岗位先锋”表彰教职工近60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徐祖平主持。

机关第一党总支、分工会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机关一各支部、职能部门管理服务水平和精神面貌,于2023年底开展了本总支、分工会广大职工“岗位先锋”评比活动。经过个人自荐、组织推荐、支部审核、总支复评、公示等程序,决定授予潘婷婷、周燕、过林燕、徐晨怡、奚玉龙、胡冬艳、姚斌、沈燕洁、贾芬、王小娜、钟美玲等11位同志2023年度“岗位先锋”称号。财务处副处长钟美玲、继续教育学院沈燕洁同志作为获奖代表发言,与大家分享了丰富的岗位工作经验。

同志们纷纷表示,“岗位先锋”的评比活动促进机关一各支部、各部门全面落实“规范高效、敬业奉献”的行政工作作风,不断巩固服务教学、服务发展的岗位观念,推动教职员工的业务能力提升,树立典型、交流经验,激励党员群众更好地投身学院新时期创建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等各项中心工作,服务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文/周燕 图/张磊 复审/孙天舒 终审/徐祖平)

图片1.png

核发:01039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