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党总支组织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日期:2023-07-03 16:24:41  发布人:010235  浏览量:309

7月3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总支在行政楼314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机关第一党总支所属部门全体中层正职(含主持)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姚延芹主持。

姚延芹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大兴调查研究实施方案》《关于举行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调研成果交流会的通知》精神,要求与会部门负责同志依次就相关调研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会上,朱梅芳同志以《基于健全师生意见反馈与处置机制的调研》为题,孙静华同志以《关于建立有效处理12345服务平台投诉机制调查研究报告》为题,徐黎明同志以《学校教育教学督导工作调研报告》为题,章志红同志以《提升专利转化能力 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黄爱清同志以《乡村振兴背景下乡村建设工匠的培养调研报告》为题,孙天舒同志以《学校存量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盘活工作调研报告》为题,李影同志以《加强财务信息化建设,提升学校财务服务水平》为题进行了调研成果交流。

会后,机关一党总支委员会专题审阅了机关第一党总支各部门负责同志的调研成果,认为各部门按照上级和校党委要求,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背景下,依据各部门岗位职责,扎扎实实开展了调查研究工作,关注到了学校发展的热点问题、重点问题。机关一党总支委员会将继续重点关注师生关切的相关问题,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实际举措。(图/张磊 文/姚延芹 审核/裴玮艳、徐祖平)

核发:01023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