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5月份党日学习活动
日期:2023-06-05 09:02:11  发布人:010235  浏览量:248

5月31日下午,机关一第二党支部5月份党日学习活动在31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姚延芹主持,本支部6位党员参加。

首先,马兵同志声情并茂地为大家讲述了在红军长征时期发生在湖南汝城县沙洲瑶族村的《半条棉被》的故事,带领大家回顾了“共产党,就是即使自己只有一条被子,也会剪下来半条给老百姓”的优良作风,勉励支部党员进一步在工作中秉承“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多担当、办实事,争做优秀共产党人。接下来,马兵同志以《职称评审政策解读》为题,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2019年以来省级以上有关高校教师职称评审的系列政策,并结合去年职称评审工作进行了反思与建议。与会成员也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将同心协力进一步完善2023年度的校内政策评审工作的流程与成效。

最后,姚延芹同志传达了中央、省委以及我校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和工作安排,要求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对党员学习的重点材料和任务进行了分解和落实。传达了常州市第三个“学习日”活动的相关通知精神,要求各位党员在学习日当天完成开展深入学习和研讨。(文/图 姚延芹 审核/马兵  徐祖平)

核发:01039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