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4-26 14:08:05  发布人:010235  浏览量:376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扎实有效推进人才引进工作,2023年4月2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14会议室召开2023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徐祖平主持,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马兵同志、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及人才引进工作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组织人事处同志介绍了2023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的总体推进情况,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交流了在高层次人才引进过程中的阶段性工作成效,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建议。

徐祖平同志作了会议总结。他强调一要强力推进。要抓紧行业转型升级的机遇期,加大工作力度,与潜在的有意向进校高层次人才加强联系、深入沟通,做好人才资源的共享。二要引培结合。加强校企合作,尝试建立双岗、双聘、双用、双酬的“四双”人才引进机制;要进一步加大校内青年教师队伍培养,构建教师成长平台与阶梯。三要完善考核机制。不断提升高层次人才的示范作用,加强高层次人才聘期考核,切实提高人才与学校发展需求的适应性,实现精准引人、高效用人。(文、图/祝琳,审核/马兵,徐祖平)

核发:01039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