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全国12省开展高层次人才招聘宣传工作
日期:2023-04-24 16:16:54  发布人:010235  浏览量:327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为实施人才强校战略,进一步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扎实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拓宽高层次人才引进渠道,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校工作,2023年3月至4月我校组织招聘团队走进高层次人才,先后赴上海、南京、西安等城市参加各类招聘会共计15场,足迹遍布12个省市。校组织人事处及相关教学院部负责人、工作人员参加了招聘会,积极开展高层次人才招聘宣传工作。

 

 招聘会现场,宣传团队与高层次人才进行了深入交流,介绍我校的办学理念、学科专业发展前景、人才需求情况、引进待遇及常州市的才相关政策等,解答他们关心的实际问题。并向应聘的高层次人才宣传了学校的引才政策、学科平台建设情况、常州的生活环境、学校的人文环境等,洽谈接收简历逾百份。

 

  当前正值我校高质量发展提速期,组织人事处为拓宽人才引进渠道,通过线上网站宣传、线下招聘会、宣传册发放、微信公众号推送等形式,积极开展招聘宣传工作,以期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奠定良好的人才基础。(文/图 祝琳,审核/ 马兵、徐祖平)

核发:01039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