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企业年金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6-06 07:56:25  发布人:010235  浏览量:465

为切实提高学校人事代理人员退休养老保障水平,进一步完善人才长效激励机制,促进学校高质量健康发展,6月5日上午,我校人事代理人员企业年金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720会议室召开。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马兵、组织人事处殷钰、校工会贾芬、工商银行常州市广化支行副行长尚黎军及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双方就我校目前企业年金推进工作进展情况做了深入交流并就后续工作推进时间节点进行磋商。

随后,会议围绕学校人事代理人员企业年金工作实施层面若干事项进行了系列商讨,重点就企业年金方案备案工作所需提交材料的具体要求、双方协议的具体内容、企业年金建账和资金归集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

最后,双方表示将共同努力加快推进我校人事代理人员企业年金工作正式运行。

(文/马兵,图/周昕怡,审核/姚延芹、徐祖平)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