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党委副书记、院长任职决定
日期:2022-12-15 09:34:16  发布人:010235  浏览量:3260

12月14日下午,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在乾元楼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关于张蔚同志的任职决定。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费少云,常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狄志强,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二级调研员李一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人事教育处副处长刘斌,常州市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朱大军,常州市政府办公室秘书八处二级主任科员施鹏亮等出席大会,学院中层副职以上干部、高级职称教师代表、区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代表参加。大会由校党委书记黄志良主持。

 

会上宣读省委决定:张蔚同志任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院长(试用期一年)。大会同时宣读了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决定:张蔚同志任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

费少云代表省住建厅党组,对省、市长期以来对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对建设教育行业以及学院建设发展给予的支持与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学校在黄志良和朱东风同志的带领下取得的成绩,简要介绍了张蔚同志的情况,并就学院当前工作和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坚定政治忠诚,强化政治担当;第二,持续真抓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第三,锤炼工作作风,勇担时代责任。

 

狄志强代表常州市人民政府,对省委组织部、省住建厅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肯定了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自1986年创办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事业发展提出了新的希望。他希望学院主动与常州城市发展同频共振,更大力度对接“532”发展战略,在加强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上取得更大成绩,在服务常州长三角交通中轴和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上发挥更大作用,在扩大常州人才总量上作出更大贡献。

 

 

 张蔚表态,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坚持正确的方向不动摇,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恪尽职守不懈怠,走好“求精务实”之路、“全面发展”之路、“产教共生”之路;坚持清正廉洁不放松,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高质量发展的实干家、做团结奋进的排头兵、做师生信赖的领路人。

 

 

 黄志良表示,一要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二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要聚焦目标促发展,高质量完成高水平院校的建设任务;四要聚焦根本上台阶,聚焦立德树人,争做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

 

 干部大会前,召开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会议。

 

(文/周燕,图/陈思锋)

核发:01039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