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分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 系列活动
日期:2023-03-10 08:44:47  发布人:010235  浏览量:356

上午,分工会委员们为每一位女教工送上精心遴选的节日礼物和衷心的祝福。

下午,分工会女教工们前往常州文脉之地--青果巷,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氤氲江南 遇见自己”主题踏青活动。


女教职工一路走走停停,细细品味、慢慢欣赏青果巷“河襟南北,街贯西东”的街巷形制和“古巷通幽,人家枕河”的江南神韵。大家不约而同拿起手机,用镜头记录下一帧帧美丽的画面,来了一场即兴的微摄影PK。

这是机关第一分工会女教职工的一次文化之旅、寻根之旅,节日之际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激发女教职工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奋发进取、建功立业,不忘初心育新人,勇毅前行向未来,充分彰显女教职工的时代风采。

与此同时,机关一分工会仍有十多位女教工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学校高质量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劳心劳力,与此次活动失之交臂。祝愿各位女教工别太劳累、放松心情、快乐作陪、熠熠生辉!(文/周燕,图/各女教工,审核/孙天舒)

核发:01039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