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10-28 14:59:25  发布人:010235  浏览量:662

10月28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行政楼320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周燕同志领学了《条例》的内容,重温了《条例》出台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向党员们介绍了《条例》的制定和实施,以及如何确保《条例》落到实处。周燕同志逐条解读了《条例》全文,并讲述了基层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实务。

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条例》是开展基层组织选举工作的依据和遵循,学好弄懂《条例》是做好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选好配强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提高党组织民主执政能力的基础,充分发扬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的必然要求。

支部书记姚延芹同志指出,要进一步深化落实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指导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打牢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做学习《条例》的宣传员和执行者,在学习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文/图 周昕怡)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