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 专题评审会
日期:2022-10-11 16:06:09  发布人:010235  浏览量:771

10月10日,我校召开了首批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验收评审会暨第二批“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创建申报评审会。会议邀请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仁良,党委委员、副院长、组织人事处(统战部)处长周炜炜,常州大学工程中心党支部书记魏科年、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魏锦扬、史良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陈慧香作为专家进行评审。组织人事处(统战部)副处长姚延芹主持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首批2个“标杆院系”及8个“样板支部”负责人作验收汇报。第二阶段由第二批1个“标杆院系”及9个“样板支部”负责人作创建汇报。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基层党支部书记及各支部党员代表共30余人参会。

 

各党总支书记、基层支部书记高度重视此次验收汇报工作,精心准备汇报材料,分别从“标杆院系”“样板支部”的重点任务完成情况、重要措施落实情况、示范作用发挥情况、信息平台参与情况、负面清单自查情况等方面逐一进行汇报。

五位校内外专家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同时也指出了需要关注的不足。专家们的细致点评和建议为各位书记凝练党建工作优秀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凸显党建工作品牌提供了宝贵意见。(周燕/文,陈思锋/图)

核发:01023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