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新”声音,凝聚“新”力量——我校召开教师节新教师座谈会
日期:2023-09-08 20:21:12  发布人:010235  浏览量:11510

为帮助新教师加快融入学校高质量发展,搭建新教师交流沟通平台更好地促进新教师的成长,9月8日下午,在第39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我校在行政楼313会议室召开新教师座谈会。校长张蔚出席并讲话,学校党政办、组织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工处及后勤保障处等部门负责人及11名新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人事处处长徐祖平主持。

会议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拉开帷幕。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围绕工作期间自身的教育管理、教学科研、日常生活等方面发表感言。大家首先对加入学校这个大家庭表示非常高兴,随后对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教学条件改善、科研学术氛围营造、校园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张蔚校长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不时和教师代表交流互动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协调和落实。

 

会议上,张蔚校长首先祝愿新教师节日快乐并对大家加入学校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张蔚校长指出新教师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也是教育创新的助推者。新教师要共同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希望每一位新教师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热爱职业教育事业,以德立身、以德施教,努力做到学高为师、行为世范,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文、图/马兵,审核/姚延芹、徐祖平)


核发:01039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