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住建厅党组关于领导班子换届调整的决定
日期:2023-09-07 11:16:59  发布人:010235  浏览量:567

9月6日下午,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在乾元楼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住建厅党组关于学院领导班子换届调整的决定,学院新老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中层干部正职(含副职主持工作)、市级以上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蔚主持。

 

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统战部)处长徐祖平宣读省住建厅党组关于王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新提任校领导王伟、袁建刚、袁乐、孙海波同志逐个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省住建厅党组决定,服从组织安排,为学校高质量事业发展凝心聚力、勇担使命。

校党委书记黄志良在总结讲话中对新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决贯彻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二是要坚决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三是要坚决传承“团结 廉洁 开拓”的好班子优良传统;四是要坚决扛起学校下一个十年事业发展的重任。(编辑/周燕,图/宣传部,审核/姚延芹、徐祖平)


核发:01029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