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民盟第八届高校论坛在我校圆满举办
日期:2023-04-25 10:54:05  发布人:010235  浏览量:1577

11月15日下午,常州民盟第八届高校论坛在我校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会议以“苏锡常都市圈职业教育的改革创新”为主题,民盟常州市委和常州市社科联主办,我校承办。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曹玉梅,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吴胜兴,中共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芬,我校党委书记黄志良,常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蒋顺青先生,我校副校长周炜炜出席论坛,民盟常州市委主委、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峥,民盟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张翠娥分别主持论坛两个阶段的活动。

民盟江苏省委、民盟苏州市委、民盟无锡市委领导,常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辖市区统战部领导,在常14所高(职)院校分管统战工作负责人,获奖论文作者,以及来自常州民盟各基层组织的盟员代表、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师生代表和在常各大媒体记者近百人参加论坛活动。

会上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杨芬部长、民盟江苏省委吴胜兴专职副主委分别致欢迎辞,拉开论坛序幕。来自中国民主同盟中央委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董事长黄飞建,江阴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理事杭建伟,苏州市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教授、民盟江苏省委职业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单强以及我校党委书记黄志良作主旨报告。另还有5位论文获奖作者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当前,城乡融合、绿色发展是常州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此次论坛上,党委书记黄志良和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常州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刘佩共同为“城乡融合 绿色发展 民盟常州市委同心教育实践基地”揭牌。民盟常州市委与学校将以基地为依托,加强联系、紧密合作,充分调动盟内外、校内外优质资源,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为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促进职业教育助力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统战部、民盟城建支部 图/宣传部 )

核发:01007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