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第二党支部开展3月份党日学习活动
日期:2023-03-31 19:42:48  发布人:010235  浏览量:345

3月31日下午,机关一第二党支部3月份党日学习活动在32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姚延芹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第二党支部党日学习活动秉承党建工作、中心工作“1+1>2”的传统,本次由殷钰同志领学党的第二十届二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以及《深化新时代江苏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实施办法》两个主题内容。

殷钰领学《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通过梳理1988年到2023年共9次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历程,重点介绍了今年深化党中央机构改革、深化全国人大机构改革、深化国务院机构改革、深化全国政协机构改革以及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等方面改革具体内容,分析了本次改革五方面机理、四个基本原则,展望了改革带来的四方面发展方向。领学《深化新时代江苏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实施办法》,殷钰通过梳理《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关于深化新时代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等上级政策,为大家介绍了“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及背景,重点结合“双师型”教师建设目标、建设路径分析了我校打造高层次“双师型”人才队伍等11方面可深入研究和实践的切入点。

部门负责人徐祖平同志高度肯定此次党日学习活动,感谢殷钰同志从精准选题、系统准备、学思结合等方面高质量开展了一次党员学习教育,要求全体党员今后都要加强对平时工作的积累与思考,继续一如既往高质量组织好支部学习活动,不断提升每位成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

最后,党支部书记姚延芹对落实党委宣传部《2023 年全市第二个“学习日”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文、图/姚延芹,审核/马兵,徐祖平)

 

核发:01023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