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2-12-21 19:50:08  发布人:010235  浏览量:87

为落实高校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要求,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相关规定,学校于2022年12月20日下午线上召开了2022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校党委书记黄志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仁良,党委委员、副校长周炜炜,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朱梅芳,宣传部副部长裴玮艳,纪委办公室巫爱华老师作为评审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各二级党组织基层党支部书记及党员教师代表近40人参会观摩学习。会议由组织人事处(统战部)副处长姚延芹主持。

 

会上,建筑艺术学院总支副书记孟震彦、土木工程学院总支书记蒋丽琼、管理工程学院总支书记程康、公用事业学院总支书记刘兆祥、设备工程学院总支书记胡翔环、基础教学联合总支书记陈盛、机关一总支书记徐祖平、机关二总支书记袁建刚、校企支部书记袁春树围绕本年度党组织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依次汇报了2022年各二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的建设所取得的成效,查摆出还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

会上,党委副书记朱仁良逐一评议了各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并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建议和希望。党委委员周炜炜从厘清并落实“第一议题”制,落实党政共同负责制,重视统一战线工作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建议与指导。党政办副主任朱梅芳从党政共同负责制的规范程序上、宣传部副部长裴玮艳从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上、纪委办巫爱华从二级党组织廉洁提醒和教育上等方面对二级党组织开展党建工作提出建议与点评。

黄志良同志最后进行总结点评,他首先对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表示了衷心感谢,感谢大家这一年来从严履职、抗击疫情等方面的付出和贡献,对大家取得的工作成效和经验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他对各二级党组织如何进一步加强诊改、创新提质、打造品牌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校、从严治学引向深入,以党建为引领,在建设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上持续发力。

为做好此次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做了扎实充分的准备工作。述职当天,好几位二级党组织书记在身体状态欠佳的情况下坚持完成述职,为学校全体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做出了表率。

下一步,学校将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将此次党建述职评议结果作为我校2022年度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诊断与改进评价指标中党建综合成效指标项的诊断赋分主要依据,并督促各二级党组织抓好整改落实,加强调研指导和跟踪问效,确保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文、图/周燕)

核发:01056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