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江苏省产业教授中期及期满考核评议会
日期:2021-10-18 11:12:23  发布人:010235  浏览量:820

为进一步推进省级产业教授建设和管理工作,我校2021年度江苏省产业教授中期及期满考核评议会于2021年10月15日上午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

本次评议会邀请相关行业企业专家和校内专家共同组成联合考核小组。会上,组织人事处处长周炜炜同志对中期考核和期满考核要求进行介绍,产业教授所在教学单位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对相关产业教授任职期间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与会专家认真审阅了产业教授的师德师风评议情况、中期考核情况和期满考核申请书及相应证明材料,对照《江苏省产业教授(高职类)选聘办法》(苏教职〔2020〕19号)中的工作职责进行议,最后给出综合考核意见。

会后,校内外专家对我校省产业教授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研讨为这项工作整体水平的提升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文/黄琍)

核发:01023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