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2019年第二期入党知识培训班开班
日期:2019-11-06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907

20191021日下午,中共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委员会党校2019年第二期入党知识培训班在行政楼202会议室举行开班典礼。党委委员、校长助理、组织人事处处长、党校副校长周炜炜出席参加此次开班典礼。

全体学员奏唱国歌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参培学员园林1731班娄心程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党委委员、校长助理、组织人事处处长、党校副校长周炜炜在开班典礼上作总结讲话,他向全体学员提出了两点学习要求:一是要把握学习重点,掌握学习方法;二是要克服工学困难,不折不扣完成学习任务。他要求学员们认真学习理解《党章》、党史、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学习纲要》等内容,学习不能脱离实际,要知信行统一,学思用贯通,在党校培训的课堂上学好理论知识,在今后的学习和实践中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党校副校长周炜炜发言

开班典礼结束后,校党政办主任徐祖平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学员们带来党课第一讲《谨记党章内容,端正入党动机》。

党政办主任徐祖平讲党课

本期党校培训班由组织人事处承办,自10月21日起,至10月31日结束,共有46名学生学员10名教师学员参加培训。本次培训主要以集中授课为主,采用教师授课、视频教学、革命展馆参观、学员自学、撰写笔记、分组讨论等形式进行综合培训和考核。(文/图:周燕)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