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 中期评估推进会
日期:2021-10-06 16:55:03  发布人:010235  浏览量:882

105日,我校召开了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中期评估推进会。会议邀请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仁良,常州大学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白泽朴,江苏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许晓星作为专家进行评审。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统战部)处长周炜炜主持会议。3个“标杆院系”创建单位及9个“样板支部”创建单位负责人分别在会上作汇报。

“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创建单位的党总支书记、基层支部书记高度重视此次中期评估工作,精心准备汇报材料,分别从“标杆院系”“样板支部”的创建情况概述、建设计划达成情况、已取得的成果、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等方面逐一进行汇报。三位专家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同时也指出了需要关注的不足。专家们的细致点评和建议为各位书记打开了视野、拓宽了思路,也为我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的创建工作提供了宝贵意见。

标杆院系负责人汇报

 

样板支部负责人汇报

 

校内外专家点评

我校各位基层党组织书记也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阶段,要对标新时代江苏高校三级党组织“强基创优”建设计划(20212025 年),结合专家建议,做好统筹谋划,积极凝练党建工作优秀的经验做法,夯实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打磨党建特色品牌,全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组织人事处 周燕/文,陈思锋、周燕/图)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