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第二党支部开展6月份党日学习活动
日期:2023-06-21 21:26:27  发布人:010235  浏览量:345

6月21日下午,机关一第二党支部6月份党日学习活动在314会议室召开,由党支部书记姚延芹主持,本支部6位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重点聆听了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统战部)处长徐祖平同志主讲的党课《百年变局思》。徐祖平同志从盛唐时期中国的繁盛景象,讲到中国式现代化的奋进征程,分析了目前国内国际复杂多变的形势,提出了百年变局下我们每位成员作为高职教育工作者服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担当。

徐祖平指出,我们要积极践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要结合岗位工作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勇担使命、高质发展、再立新功。

最后,姚延芹同志传达了省委、校党委在主题教育中对普通党员的相关责任要求,部署了支部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工作,要求每位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学习实效将主题教育相关学习内容入脑入心,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们提升日常工作质量和水平的方式方法。(文、图/姚延芹,审核/马兵、徐祖平)

核发:01023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