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分工会举办职工子女趣味英语Party
日期:2022-10-11 16:14:25  发布人:010235  浏览量:1647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学校机关一分工会于10月6日下午在学校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喜迎二十大 欢度国庆节”来校职工子女趣味英语Party。机关一分工会来校职工子女积极踊跃报名参加。

 

本次趣味英语活动邀请国际教育学院潘婷婷老师作为主讲老师,以“More About China”为主题,设置了暖场活动、主题课程、故事时间等多个活动环节。

 

暖场活动通过高分治愈系动画短片开场,潘老师亲切地引导孩子们用英文进行自我介绍,带着孩子们一起跳了一段暖场舞蹈,现场气氛一下就熟络热闹了起来。

 

主题课程内容由国庆节切入,引出与中国文化相关的单词,如茶、剪纸、京剧、功夫、竹子、大熊猫、长城等,孩子们饶有兴趣地进行跟读学习,穿插的“炸弹游戏”“木偶人”“传声筒”等各类小游戏不仅提高了课堂的学习兴趣,还帮助孩子们加强了单词的记忆。

 

潘老师在故事时间环节带领孩子们阅读最畅销的情商教育启蒙绘本,让孩子在笑声中理解友情,懂得尊重,学会交往和沟通。

小朋友们纷纷表示在这场趣味英语Party上度过了愉快美好的时间,也使得这个国庆假期在城建校度假、学习的生活更加轻松欢乐、丰富多彩。(周燕  文/图)

核发:01066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