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2022年新职工入职岗前培训开班
日期:2022-08-20 20:27:38  发布人:010235  浏览量:1078

820日,2022年新职工入职岗前培训在殷村校区乾元楼202会议室顺利举行20219月以来校的专任教师、专职辅导员、行政管理人员等共计69名学员参加培训江苏理工学院职教教师教育学院、炎培学院副院长郝永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兼组织人事处处长周炜炜出席开班式,活动由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马兵主持


郝永贞副院长介绍了本期培训的主要内容与课程体系。周炜炜副校长作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加入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大家庭的各位新职工表示了热烈欢迎。接着,周炜炜对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意义作了深刻阐述,勉励新教师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为标准,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参加培训,以良好的学风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开启职业生涯的第一课,争做学生为学、为人、为事示范的“大先生”,最后,周炜炜就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培训质量、提高学习效果、加强管理服务对参培学员和工作人员提出了明确要求。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把人力资源作为学校发展的第一资源,近年来师资队伍培训工作不断得到加强,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本年度新职工入职岗前培训将持续至830日结束,历时11天。培训内容共分为教学素养与教学能力提升、校史校情与学校规章、革命传统教育与综合素质拓展等三个模块,培训形式包括专题讲座、教学观摩、现场学习、协作交流、分组研讨、汇报展示等多种方式。

开班式结束后郝永贞副院长以《高职教师专业角色与专业成长》为主题给新教师带来了精彩的培训第一课。(文/周昕怡 图/周昕怡)

核发:01023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