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一批)资格复审及专业测试、面试安排公告
日期:2022-06-25 14:56:47  发布人:010235  浏览量:4813

根据《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第一批)》有关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确认参考信息

应聘人员请于630日下午16:00前登录(https://jinshuju.net/f/TdijY5)或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2022公开招聘第一批确认参加考试统计问卷确认是否参加考试。如有放弃出现缺额的,将根据招考公告相关规则在应聘同岗位的笔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资格复审人员。应聘人员应如实填写此问卷,如因错填、漏填造成无法参加考试,后果自行承担

    

二、资格复审

(一)时间和地点

应聘人员现场资格复审的时间为2022年7月10日8:00-8:30;地点在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五号楼一楼(具体地点校内有“指示牌”标注)。

(二)现场资格复审对象:详见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一批)笔试成绩及进入专业测试、面试人员名单公示

(三)专业测试之前,考生须提供佐证材料参加资格复审,资格复审通过者方可参加专业测试及面试。我校将对考生提供的材料进行核实,凡有弄虚作假(与报名表所填写信息或实际情况不符)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1.身份、学历学位和政治面貌等证明

1)2022年毕业生须提供以下材料:有效身份证件;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及复印件。尚未取得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的,须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或就读学校学生工作处(部)或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出具的研究生应届毕业生证明(须注明获得学历学位证书的时间);所在党组织出具的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证明。

注意:2022年毕业生指在2022年毕业并已取得学历(学位)证书,且仍无工作单位的人员。2020年和2021年普通高校毕业生,若仍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档案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以及国(境)外同期毕业且已完成学历认证但仍未落实工作单位的人员,须提供《档案保管或托管证明》证明材料。

(2)国(境)外教学科研机构学习同期毕业人员须提供以上(1)相应证明材料。境外取得学历学位的,还须提供《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尚未取得硕士学历学位的应聘人员或者2020年至2021年毕业且按应届生资格报名的应聘人员,还须填写《2022年毕业生资格承诺书》(附件1),承诺在2022年8月31日前取得硕士学历学位证书,且承诺在2022年8月31日前未参加过工作或未签订过就业协议,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以上材料除原件交由现场工作人员审核外,均须提供复印件1份交校方留存。

2.主要学生干部或工作经历证明:

班级、院级主要学生干部经历须由学院党委出具证明,校级主要学生干部经历须由学校团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部)出具证明,证明中须明确任职职务和任职起止年月。高校工作经历证明由高校校级人事部门(不含校内其他二级部门或二级单位)出具,证明中须明确任职职务和任职起止年月。

(四)注意事项

1.请参加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严格对照材料要求,带齐相关证明材料并预留充分时间,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现场资格复审工作。资格复审不得由他人代替。未在规定时间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2.应聘人员提供的所有材料、各单位开具的应聘人员证明材料均须真实有效。经查实有弄虚作假行为的,对应聘人员立即取消应聘和录用资格或解除聘用合同。

3.资格复审通过者参加专业测试和面试,如有考生放弃参加专业测试和面试,将在笔试合格者中按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如某招聘岗位资格复审查通过人数不足1:3时,按实际人数确定专业测试和面试人选。

三、候考

抽签时间:2022年7月10日上午8:40

抽签地点:各岗位试讲候考室(现场有工作人员引导)

全体考生凭身份证准时进入候考室,抽签确定面试顺序。2022年7月10日上午8:35未到现场的,将按规定取消面试资格。请考生根据具体情况,安排好出行时间。

四、专业测试

时间:2022年7月10日上午9:00

形式:

CJ20220301岗为试讲,考生自带教材(教材名:《思想道德与法治》(2021年版);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时间:2021-8-1)。根据现场抽中的章节现场备课,20分钟准备,10分钟试讲,要求板书,不允许使用多媒体设备。

CJ20220302岗为主题教育课说课,主题围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根据现场抽中的题目现场备课,20分钟准备,10分钟说课,不要求板书,不允许使用多媒体设备。

CJ20220303~CJ20220307岗为主题教育说课,主题围绕《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教育部第43号令)中辅导员的主要工作职责(除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理论研究与实践)展开。根据现场抽中的题目现场备课,20分钟准备,10分钟说课,不要求板书,不允许使用多媒体设备。

成绩:当场公布。

五、面试

时间:试讲结束后

形式:结构化面试,8分钟准备,12分钟面试。

地点:乾元楼(现场有工作人员引导)

成绩:当场公布。

六、体检安排

时间:2022年7月11日(周一)。

证件:携带本人身份证,准备好健康码和行程码。

人员:通过面试,拟录用人员

地址: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常州市天宁区兰陵北路300号)新大楼6楼体检中心参加体检,体检项目为:公务员入职体检标准,费用由校方统一结算。

七、学校地址及联系方式

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公共线路:常州客运中心(火车站)乘B21路至西林公园公交枢纽,换乘5路殷村职教园公交枢纽方向,至城建学院站下,向南步行200米。

联系人:组织人事处 祝老师

联系方式:0519-69872268

八、考生须知

(一)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进校需使用“我的常州”APP现场扫场所码,并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绿色苏康码和绿色大数据行程卡”且无“*”标识。经测温,体温不超过37.3方可从德裕路学校东门进入校园。请考生持续关注新冠肺炎疫情动态和江苏省、常州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考前如有新的调整和新的要求,将另行告知。

(二)“苏康码”非绿码大数据行程卡”异常的考生,应当提前抵常并根据常州市疫情防控要求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健康监测,待“两码”无异常后方可参加本次考试;凡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或者异常情况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三)现场资格审查和考试过程中考生需全程佩戴符合国家相关标准的医用防护口罩、候考与考试过程中禁止携带和使用手机及其他通讯工具,进入现场需提交《健康承诺书》(附件4),如实填报本人及家人近期健康信息和行程信息,确认签字后交给现场审核的工作人员。

(四)应聘人员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考试当天午餐由学校提供。

(五)根据学校相关规定,随行人员和校外车辆不得进校。考生在考试前/后按规定有序进/离场,不得在学校内非指定场所聚集,在室内候考、休息时应全程佩戴口罩

附件一:2022年毕业生资格承诺书.docx

附件二:资格复审材料目录.docx

附件三:健康承诺书.doc

附件四:学生干部证明模板.doc

附件五:中共党员证明模板.doc

附件六:重点人员管控措施一览表(6.14).pdf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组织人事处

                                                  2022年6月25日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