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首场笔试如期举行
日期:2022-06-13 15:29:17  发布人:010235  浏览量:664

2022年6月12日,我校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首场 笔试在常州市工会干部学校考点如期举行。来自北京、山东、浙江、江苏等省市 200余名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位的考生参加了考试,竞争26个专任教师岗位。为了切实做好奥密克戎疫情防控期间的考试组织工作,学校把考生和工作人员的安全和健康放在首位,采取多项有力举措全方位保障考试安全顺利进行。

考前准备细致充分。一是配齐配强监考人员、工作人员及医护人员,建立考场疫情防控预案,做好考前培训;二是防疫物资保障到位,各考场防疫物资准备充分,消毒液、体温枪及一次性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配齐配足。

入场检查严格规范。根据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的《江苏省2022年省属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人员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的相关要求,组织人事处按照“不漏一人的要求”通过电话、邮件、公告等渠道通知考生。考试过程中,考生实行闭环管理,在考场入口处设立体温检测区,对考生逐一查验准考证、身份证、健康码、核酸检测报告并进行测量体温。进入考点的考生和所有工作人员全程佩戴无气阀的N95口罩。此外为有特殊情况的考生设置了隔离考场。

本次考试是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具体举措,是扎实做好稳就业工作的具体行动。考试期间学校党委书记黄志良巡视考点,对考试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文/祝琳)

核发:01023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