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颖
日期:2021-12-30 18:26:59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908

胡颖:女,1972年6月出生,工学硕士,教授、工程师、技师、高级考评员。

1996年8月来校工作,主要从事环境工程技术、给排水工程技术专业教学工作,历任环境工程教研室主任、给排水工程技术教研室主任、公用事业学院副院长、公用事业学院院长等职务。

胡颖教授2017年当选为常州土木工程建筑学会副理事,是常州市科技局科技专家库专家,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水环境监测与治理赛项专家。长期从事给排水工程技术专业的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是我校环境工程技术、环境管理与评价专业带头人。研究领域主要集中于绿色校园的“节水与水资源利用”及“海绵校园”的建设中,先后主持常州市科技局科技计划项目、江苏省建设厅科技指导项目和市社科联课多项,并先后主要参与了国家自然基金项目1项、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江苏省建设厅科技计划项目1项、指导项目多项、常州市教育规划课题1项。发表中文核心期刊论文七篇。

先后获校年度先进个人、年度教学质量先进个人、科研先进个人等荣誉。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