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志红
日期:2021-12-30 18:15:57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893

章志红1973年1月硕士研究生,教授、高级工程师、全国注册一级建造师(市政)、造价工程师(土建)、监理工程师、咨询工程师。

2001年6月来校工作,历任环境工程系系主任、公用事业系系主任、公用事业系党支部书记、科研与产业合作处处长等职。是江苏省第四届农林牧渔教科研中心组成员、2020年当选为江苏省现代农业行指委委员、2021年当选为江苏省风景园林协会职业教育委员会副主任、2015年当选为常州市风景园林学会副理事长。

章志红教授长期从事园林领域的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是校级高水平专业群——园林工程技术专业群带头人。是江苏省品牌专业带头人、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教学团队(园林工程技术团队)带头人、江苏省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省第四批“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对象并获科研资助。

5年来,主持并完成国家标准——《园林行业职业技能标准》(CJJ/T237-2016)1部;主持并完成《江苏地区主要春季盆花优质高效集成栽培技术研究》、《常州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的实践探索》、《牡丹在江苏城市园林中的应用及种质资源调查与推广研究》、《建国七十周年江苏城市园林历史资料研究》、《常州市有害生物调查》等市级以上课题十多项;以第一作者在核心刊物发表学术论文20多篇。是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专家裁判、江苏省艺术插花项目金牌选手、金牌教练。近年来被授予“江苏省巾帼建功标兵”、常州市首届“龙城十佳教授”、校“十佳教师”、校“年度优秀”和“科研先进个人”等多种荣誉称号。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