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日期:2021-10-28 15:56:17  发布人:010235  浏览量:935

1027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在3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姚延芹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姚延芹书记回顾了上级以及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六专题一实践”的相关要求,对全体党员在繁忙业务工作之余,克服困难圆满完成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党课、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及“我为师生办实事”等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和表扬,表示我们每位同志都用实际行动表现出了党员先锋的担当和示范作用。勉励大家继续加强“四史”学习,保持高涨学习和工作热情,相互理解和支撑,圆满完成各自岗位中的难点与重点,形成强有力的团队力量。

 

根据支部工作计划,周昕怡同志围绕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党课讲授。周昕怡同志从意识形态的概念、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内涵、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构成等基本知识,到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主要阵地,再联系到我校党委印发的《中共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中的责任清单、责任落实等方方面面,为全体党员进行了意识形态工作的详细解读与分析,并结合案例提醒我们支部每位同志关注我们身边意识形态工作,重视国家安全问题。

全体党员感谢周昕怡同志为此次党课做的精心准备,明确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并计划开展支部党员廉政风险点排查及防范工作。(姚延芹/文,周燕/图)

核发:01023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