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贴心人,做好娘家人——机关第一分工会召开岗聘政策解读会
日期:2021-06-11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178

为帮助教职工正确理解学校第二轮岗位聘任方案,机关一分工会于6月8日下午召开第二轮岗位聘任方案政策解读会。会议特邀组织人事处处长周炜炜就本轮岗位聘任中岗位设置原则、岗位类别与等级、岗位聘用程序、岗位间的转聘、低职高聘与高职低聘等热点问题作政策解读。



学校第二轮岗位聘任方案征求意见稿在校两代会公布后,在广大教职员工中引发热议。机关第一分工会急广大工友之急,积极与相关部门协调,在组织人事处的大力支持下,组织召开了本次政策解读会,为大家答疑解惑。

下一步,机关第一分工会还将深入基层,听取职工对第二轮岗位聘任方案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切实维护教职员工的合法权益,当好每位教职工的贴心人、娘家人!(文/孙天舒,图/周燕)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