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举行党校成立揭牌仪式
日期:2019-05-26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290

5月22日下午,中共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委员会党校成立揭牌仪式在殷村校区乾元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黄志良、朱仁良、陈寿根、毛浩生、闵亚琴,以及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入党知识培训班学员等近400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寿根主持

会上,陈寿根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共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委员会党校的决定》等文件,党校校长由党委书记孙晓文兼任,副校长由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兼组织人事处处长周炜炜兼任。

党委副书记、党校校委会委员黄志良朱仁良共同为党校揭牌。

根据《党校工作条例(试行)》(苏城建院组〔2018〕20号),党校是在校党委直接领导下培训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其他方面人员的组织;是学习、研究、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的重要阵地,是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的重要抓手;是党员增强党性锻炼的熔炉。党校的成立必将进一步落实和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在我校的学习与贯彻,系统化实施干部和党员教育培训,提升党员领导干部能力素质,切实助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落实落细。

 

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以及2019年第一批入党知识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党校培训,共同观摩了一堂特殊的思政公开课“为了永不忘却的纪念——红色家书诵读会”,在2019年“五四运动”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特殊年份,共同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五四精神、厚植爱国主义精神。(文/周燕,图/陈思锋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